谭总也有怂的时候5

凌院长心思沉,压力大,免不了失眠多梦。

失眠多梦?生个娃吧,保证你一躺下就能睡着!

凌院长出来入去成天和病毒打交道,身为医生的佼佼者,洁癖当仁不让。

洁癖?生个娃吧,满地饼干渣没时间打扫都不觉得脏。

凌院长教科书式的缝伤口,线头长短丝毫不差,凌院长办公室整理的像排了队的的豆腐被。

强迫症?生个娃吧,到处是玩具都不觉得乱。

凌院长不发火则已,一发火威力无穷。

脾气不好?生个娃吧,大半夜把你吵醒都不带上火的。总之,生娃,专治各种不服!

凌:我有然然这一个娃就够了!拥着然然一秒入睡,找回了童年抱大熊的趣味。我可爱的然然,吃东西当然也掉渣,可是投喂他的满足感秒杀不舒服,还可以替他收拾整齐家,我然然的迷弟脸也很让人欣慰啊。脾气来了,然然软萌撒娇打滚,心情顿时阳光。唉?然然好久没和我卖萌撒娇了,今晚可以适时的沉下脸了。

李:老凌,你又说我可爱!!李然然生气了!

凌:没,没!我没说!我真没说!!

赵:师哥,这就是个笑话,你不用这么当真的解释。

谭:平平,难道…你是有,…要个娃的打算?

赵:…关你什么事…

老谭你可长点心吧!人就是聊聊天,你又瞎想啥?你看老凌在暗搓搓的合计啥?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