谭总也有怂的时候6

严重ooc,打着谭霸霸的旗号,各种写别人!小段子,勿怪!




小明不服气,严重不服气,凭啥啥,你老大天老二,都得听你的不成!实在不行,就祭出咱家法宝----大姐,看谁还敢作乱!

小明打定主意,在早饭桌上下手!小明边吃边看,看一眼大姐,再瞄一眼胖楼,然后把眼神停留在诚诚身上,这边诚诚正吃的香,就听小明拐着调的开口:大姐,我前两天和同学聚会,认识一个姐姐~

“啊?什么姐姐呀?”

“大姐~那个姐姐长的好看,人也温柔,我想让他做二嫂,好不啦~”

胖楼一脸不可置信,你小子这是要翻天?就见小明边得意的瞅他边狗腿的抱着大姐的胳膊,大姐一听这话来了兴趣。“大姐~那姐姐就是吧…比我诚诚哥大点,”

只听大姐悠悠开口:没事儿,只要比我小就行。

胖楼:大姐!我也比你小!!

至始至终忙于吃东西的诚哥无动于衷,哎呀,今天的粥真好吃啊!放下碗微微转头看了大哥一眼,噢,让我说话啊?啥?管管明台?那好办啊!

“明台~,我等下要去见于曼丽,她还不认识陈小姐呢……”

什,什么,什么意思,诚诚哥~诚诚哥~你等等!我错了!!




谭:小赵啊~你别看我头大,那都是我家基因好,别人想长这么大还没有呢!俗话说的好,头大脑仁就大,聪明!你看我家,祖祖辈辈多聪明,不用说话,光用眼神就能交流!

赵:你说的俗话到底是谁的俗话?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