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诚诚还是很可爱ớ ₃ờ

诚诚最近小脸总是红红的,像苹果!鲜嫩。

诚诚最近特别爱笑,嗤嗤的,不自觉的。

诚诚最近特别爱犯困,像小猫,蜷成一团,安静的睡在沙发上,时不时地还砸吧嘴,睡的香甜。

诚诚最近身上飘着淡淡的酒味。

诚诚最近不爱吃饭了,连最爱的小蛋糕,巧克力,苹果,红烧肉,三明治,牛奶,山楂糕,佛跳墙,水煮鱼……,都不怎么吃了…

胖楼有点懵,这孩子到底是怎么了?!胖楼急了,可每次问,诚诚都嗤嗤地笑着说没事! 还没事呐!都喝酒了!都躲着不怎么说话了!都不爱吃饭了!事情严重了!

于是胖楼了决定突然袭击!悄悄回家,看看这孩子到底在干啥。

他早上和诚诚说晚点回来,然后等在楼下,果然,没半个小时就看诚诚穿戴整齐出了门,嗯~我家诚诚真是挺拔的小白杨!

胖楼跟在诚诚身后,跟着他走了半个小时进了一家店,出来的时候抱着两瓶红酒,好小子!敢偷喝红酒,还不让我知道!?嗯?我家诚诚真是太会挑红酒了,好喝不贵,性价比高!胖楼不禁又点点头。

胖楼跟着诚诚又去了一家肉店,出来时诚诚抱着一包什么肉?我家诚诚抱东西的样子也好看呢!

可是诚诚,你买这些做什么呢?然后胖楼跟着诚诚回了家,半个小时后,他敲开了自己家门。

诚诚露出他的小脸,一脸震惊,你,你,你怎么回来了??

怎么,这是金屋藏娇了?

没,才没有!可他堵着门不让进。

胖楼闻到了浓重的红酒味,怎么,把红酒洒了?他揉揉毛头,侧身进了门。

然后他就看到厨房里一锅红红的东西!?

诚诚?你在做什么?

我,我,我看大哥爱吃红酒烩牛肉,我就,就想,在生日的时候,做给你吃…

胖楼福至心灵…所以那些做的不好的就你吃了?…喝了?

是啊,不能浪费!好贵的~~




傻诚诚!你的心意我怎么舍得不懂!

评论(4)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