然然日常1

然然为着上回瞒着老凌和老庄吃饭的事心生内疚,又见老凌最近辛苦,周六日都不能休息。于是在家里转了三圈,看见放在衣篓里还没洗的衣服,决定给老凌洗衣服。

等他回来看我这么乖一定很开心。然然自说自话,一股脑儿的把衣服塞进洗衣机,倒了洗衣液,打开电源,全自动果然很方便呀。

他晃晃悠悠的躺沙发上翻朋友圈,吃小薯片,等了四十分钟,一翻身去取衣服。

等把衣服捡出来,抖一抖,他有点懵,这不对啊,老凌什么时候买了花衬衣?怎么都没见过啊?怎么还好几件?

唉??我去!这不是我的衣服么?怎么这样了?

小警察后知后觉,完了!衣服染色了!


老凌一回家,就看到霜打的茄子一样的然然,怎么啦然然?赶紧上去顺顺头毛。

要抱抱!一脸委屈样。

嗬!怎么还撒娇了?老凌赶紧抱着给顺毛。咕噜咕噜后背。又轻声问,怎么了呀?不是一天在家里吗,出什么事了呀?

老凌,我是不是很笨?

怎么会呢?我家然然是最聪明的警察,你这么说自己,人民可不答应。

那个…我…,我,今天给你洗衣服了…

…不是说不让你做家务吗。

不是,我就是看你累,想帮你干点活…,然然越说越小声。

怎么?把衣服染了?

…这…要不要猜这么准!

我,我就是不小心,忘了…

没事,没事,老凌拍拍然然的背。我去拿盐水泡泡衣服,你乖乖在这哈!心累!谁家没个熊孩子呢。老凌安抚好然然,去了卫生间。 处理完衣服又给然然做饭,一直忙到很晚才上床休息。



晚上关了灯,然然非从身后抱着老凌,也不让动。忽然就听到埋在他背上的毛头瓮声瓮气地说,老凌,对不起,我就是想帮你分担点,我真的,好爱好爱你。

傻然然,我也爱你啊!



傻然然,不管多累,看到你也不觉得了。有了你,才是家。

评论(2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