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明:我到底做错了啥?

诚诚刚和胖楼在一起的时候,瞒着所有人。家中小明和大姐自然更不知道。

小明比诚诚小几岁,到了招猫逗狗的年纪,人长的帅,招女孩纸喜欢,天天给自己伪装成绅士的样子,不学习,光约会女孩吃饭看电影,因此也惹了不少风波,大姐作为救火队长,自然处处为他担心,还成天给他抹事。

大姐生意出了点问题,要去香港,于是特意嘱咐诚诚和胖楼照管小明,又知道胖楼指不上,特意让诚诚管着。诚诚得了大姐令,自然不敢大意。

第一天晚上,诚诚在胖楼卧室里亲密,忽听楼上“噗通”一声闷响,诚诚扔下胖楼极速跑上楼,一把推开卧室门,看到睡觉不老实的小明已经摔在了地上,就听着小明哭唧唧说胳膊疼,诚诚赶紧抱起来看,寸劲在那呢,好像骨折了。赶紧往苏医生那送,打了石膏,折腾了半夜才安顿下来,给诚诚累够呛。

接下来几天,小少爷开始是胳膊疼不方便要诚诚陪,后来几天是胃口不好,要诚诚给做各种吃的。胖楼黑了脸,但看小明受苦又不好说什么。

半个月后小明终于回家了,学校开学的当天给送学校后,胖楼一把搂了诚诚,终于能安心待会儿, 刚没亲上呢,学校来了电话,说小明上树掉下来了,没好全的胳膊又裂开了,诚诚一听赶紧往学校去,调皮的小明一身灰的送去了医院,又躺了半个月,胖楼看着越来越胖的小明,黑了脸,瞥了一眼转身回了家。

胖楼最近火气大,脸上罕见的冒了痘。看谁都不顺眼,尤其是小明,终于在小明回家后的一天,看他七躺八歪的在沙发上指使诚诚削水果,火从中烧。

你干什么呢?像什么样子,好好坐着!

你干什么啊,干嘛吼他,看给明台吓的,他现在是病人!诚诚旁边替小明说了话,胖楼看一脸嘚瑟样的小明更委屈了,默默怼了怼手指,回了书房,没吃晚饭。

晚一点的时候,诚诚收拾好所有东西,把小明安顿睡了,端了给胖楼煮的面去了卧室,轻声软语的摸着胖楼的肚子,吃饭啦,给你卧了个鸡蛋,还有香油呐,不吃饭都瘦啦。

胖楼还是一脸委屈样,要抱抱要亲亲。

幼稚!亲亲就好啦!

再后来,胖楼把小明揍了一顿,理由莫名其妙,趁诚诚不在的时候。

再也不和大哥单独待在家里了!大姐你到底啥时候回来?小明哭唧唧。

评论(2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