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然然日常3

然然去平平家,看人平平摆了个3d针钉手膜玩具,和平平磨了半天嘴皮子要了回来,爱不释手。

回到家看老凌难得在看电影,他凑了上去,那人顺手揽在怀里让他一起看。

“老凌,你看我带了什么回来,特好玩儿”

老凌瞥了他一眼“你又找赵启平玩儿了?”

“对啊,对啊,他那儿有好多好玩儿的”

“跟你说了多少次,去找他玩儿也行,别拿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回来,你还小!”说完揉揉那人毛头。

然然委屈,以前说我可爱就罢了,怎么现在又说我小,平平也没做什么呀!然然不干了!哼!

“老凌,我就拿了个玩具,你想哪去了?!”老凌没说话,继续看着他。 然然一把拿出顺来的针钉手膜玩具给老凌看,老凌顿时觉得自己头顶黑线,看来我没说错,你是真小啊!

“老凌你猜猜,这是啥?”李然然一副高深莫测的表情,就知道你猜不到!

老凌智商收到了侮辱,又看小孩一脸期待,咽了咽到口的话,配合的问“这是啥呀?”

“是这样的,我演示给你看!”接下来的二十分钟然然把老凌的手摆成各种姿势扣在手膜上玩儿,还伴随各种禾禾禾禾的笑声。

老凌觉得自己一定是把地主家的傻儿子娶了回来。

玩儿兴大发的李然然全然不顾老凌的感受,眼珠子一转,调皮捣蛋的小恶魔👿一下子占据了大脑,恶向胆边生,他猛的把针钉手膜一把扣在了老凌脸上,手膜马上显示出了脸的形状,然后就听李然然一串禾禾禾禾的笑到直不起腰“凌…老凌…你,你脸也太大了,禾禾禾禾,居然,手膜居然放…放不下…禾禾禾禾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老凌黑了脸,

后果很严重,

后来李然然在床上玩儿了两天针钉手膜,

再后来,李然然再也不玩儿,手膜了!




李然然,你可长点心吧

评论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