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哥敢有私房钱!

大哥“想当年”的套路不是每次都管用的!😂😂

明镜:“明楼,我是你亲姐姐吗?”
明楼:“是啊!怎么了?”
明镜:“那你给我新添几件首饰吧。”
明楼:“什么,你刚才说什么?”
明镜:“我看上了几件新首饰。”
明楼:“不是。上一句。”
明镜:“我是你亲姐姐吗?”
明楼:“你不知道,当年我……我……,我………!”

明镜:“你什么?”
明楼:“……当年,当年,当年我把钱都给了诚诚。”

明镜:“明长官,你如今是有不少理由可以哄我了!”

明楼:“大姐!买!买!都给你买!”

……明楼委屈,私房钱一点都没有了…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
明诚:“大姐,最近有新上的首饰,我看特别配您。”
明镜:“阿诚一向眼光好,只是姐姐最近手里的钱不能挪啊。”
明诚:“看您说的,哪能您亲自买呢,大姐只管试好就行,大哥最近新投资的项目赚了不少银子,说是要孝敬您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