诚诚不哭,你有大哥!

小时候的明台常常边吃饭边玩儿,注意力不集中还浪费粮食,大姐舍不得多说,却又看不下去,让明诚去劝劝。

明诚给明台讲小时候经常挨饿的事,听完后,明台两眼含泪,十分同情地问∶ “哦,阿诚哥,你是因为没饭吃才来我们家的吗?”

明诚忽然就很委屈,转身眼泪就掉了下来。

接着明台被大哥狠狠揍了一顿,不为粮食,只为诚诚。

小诚诚,小时候我们不太懂有很多命里的注定,看起来像是,你,需要挣脱困境,其实,是我需要你来到我身边。一想到你受过的苦我心里就揪扯地痛,可也庆幸终有一场离别换得你在我身边!

以后也一直在我身边,好吗?

--------------------
明明是个小段子,怎么写成这样了?

看着忽然好伤感啊!

不过还是要对作死的明台说一句:

请继续!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