却是深情2

他让我觉得自由。

他从不去限制什么,不去追问,感情全凭自我约束与信念,他对我有十足的信任。有时候甚至让我怀疑,怎么可以做到如此云淡风轻的对待我,也会闹他,是不是不在乎?

但他总是轻声的笑,不解释,不生气。笑着笑着我就没了脾气,怎么那么讨厌,怎么像我在无理取闹!

然而,不管我走多远,每每回头,他总在那里,在我每一次的失落之后,在我每一分的怅然之后,在我每一份的成绩之后,他就在那里,安静的等候与陪伴,仿佛是我的灯塔,是我永远可以投靠的怀抱。

他从不轻许诺言,甚至惜字如金。他说,话讲多了就轻了,我放心头的就不会变。他说,说什么不重要,关键看做什么。

所以,每次有人出现在身边,承诺一段新的关系,他们无一不让我觉得拘束。我才明白,需要强大的自信和淡然的态度才会懂得,属于自己的不会离去,感情如指间流沙。并非所有人都可以做到如此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