却是深情4

有人说要给我介绍男朋友,他说,你去吧,去看看。
万一我看上他怎么办?
那也好,你有更喜欢的人。
你不会吃醋么?
不会,会难受,我想你过得好。

我想告诉他,你不是最好的,却是我最想要的。曾经沧海难为水,遇见了这样的海,再不想赴其他巫雨。
若我那样轻易改变,也不该慰我深情。

这世界的别离向来比想象的简单,遇见也难。爱时,请深爱,不爱,便放开。

这世界的简单与复杂向来相伴而生,区区一个爱说不清,分量太轻。

王家卫电影里的我爱你,兜兜转转不出口,浮华也好,潦草也罢,灯红酒绿,沃野千里,相思相念,也不过一眼,便付了一生情。

而我的世界里,只有他的一句,我想你,直击心底。

躲不过去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