谭总也有怂的时候3

李:老凌,老凌,我想吃冰激凌~~

凌:不行!

李:老凌,就吃一个,好不好~~~

凌:…不行,

李:老凌~~~~

…老凌卒,对某只的撒娇真的抵抗不了…

谭:小赵,我带你去吃冰激凌吧。

赵:不去。

谭:天气这么热,去吧。

赵:家里有空调。

谭:新出冰激凌味道不错,有双拼,还有多彩球,去尝尝吧。

翻着白眼的小赵:你以为我是李熏然啊!

…………

吃着冰激凌的然然猛然抬起头:我好像听到有人在叫我~~
没有没有,快吃你的。
赵平平,加班一周!
来自老凌的怨念:我然然爱吃怎么了,我然然很可爱啊,我然然又没吃你家的!哼!

院长也是很傲娇呢!

谭:我只是想带小赵吃个冰激凌啊!心塞,怼手指!

评论(3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