谭总也有怂的时候4

可爱,ớ ₃ờ,什么可爱?李然然气急,我堂堂七尺男儿,警察局副队,抓得了罪犯,捣得了贼窝,使得了枪械,打得过警犬,我怎么就用得着可爱这个词了?!

呃…生气翘起的头毛一颠一颠的…也好可爱!!凌院长内心弹幕狂闪,但他一脸严肃:对,然然,你说的对!

李然然舔舔唇,不是,老凌,你这是什么表情,你这是敷衍我啊!你说,我哪里可爱了?

你哪里都可爱啊!你翘起的头毛可爱,瞪圆的眼睛可爱,你舔唇的舌尖可爱,红了耳朵也可爱!还有,吃饭时一鼓一鼓的脸颊!还有很多,哎呀,想想都觉得可爱ớ ₃ờ!

哎!哎!老凌,你那是什么表情?!没人告诉你,你笑起来满脸都是褶子吗?…嗯~~,其实还是好看的…一脸花痴然然,痴迷美色,忘了前一个问题。

我亲爱的然然,我从来不曾否定你,更多的是欣赏,你像剑拔的青松,傲立风雪,你独立,优秀,像明媚的阳光,你是独立于我之外的完完整整的个体。可你在我面前,放下心防,全然信任,像软软的小猫,时常撒娇,依赖我,毫无顾忌的展现你最孩子气的一面。

我亲爱的然然,我无法替你抵挡那些危险,那是你的使命,但我想给你一个窝,在你需要的时候。

一转身,便在这里。

然然和院长也是很甜的。

赵:老谭不在的第一天,想他。
        老谭不在呢第二天,想他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老谭回来的第一天,怼他!!

谭:我一定认识了假的赵平平,这个肯定是季怼怼!

评论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