然然日常4

然然是中午吃了饭回到家的,一回家扒了衣服就睡的昏天暗地,实在是连着加了二十天班累到一句话都说不出了。

老凌也是连了六台手术,其中一台特别难,整个人都透支了,下了最后一台手术手都抖。老凌一回家就看着一地的衣服顺着卧室的方向去,卧室门半关着,那人趴着睡的正香。

老凌嘴角微翘,一件件把衣服捡起来,扔到脏衣篓里。自己也是洗了脸,脱了就睡。

为了不影响然然睡觉,老凌自觉的占了床边剩下的一小片地方,侧躺着就睡着了。

然然半夜忽然醒了,看老凌背对着他,轻轻拽了拽老凌背后的睡衣,又拽了拽还是没反应。于是轻手轻脚的下了床。

然然悄悄的爬到床的这侧,掀起老凌这边的被子,像小猫一样钻到他怀里,打了个哈欠又睡着了。被小猫拱了半天的老凌醒的迷迷糊糊的,看怀里多出来的毛头,安安心心的在额头落了一吻,紧了紧抱人的手臂,又睡了过去。

亲爱的,不管夜晚怎么入睡,早晨我们都要拥抱着醒来。

评论

热度(46)